close

獻給我的好姐妹christina哈哈哈哈
隨便寫隨便看的心得文>______<
話說我第一次用痞客邦 連插入圖片都要先孤狗
讓我好懷念以前寫無名的日子嗚嗚T_T
不碎碎念了害我變得好老~

進入主題~~~~~

今天剛收到ver22粉餅 心情整個既期待又怕傷害
以前沒用過這種產品 因為皮膚比較乾又怕卡粉(雖然也沒人要看T_T)

詞窮了囧 直接來看圖~

IMG_2604.JPG  

是不是超美的~~~~~我都要融化了~~~~~~

以下進入素顏照(原諒我必須用放大片見大家)~~~~~~~~~~~~~~~~~

懶得打防雷線了 反正我已經警告過了哈哈

IMG_2611.jpg  

有過敏性鼻炎從小就有跟像被揍的黑眼圈~
不知道以前到底怎麼敢素顏出門@_@

而且最近感冒一直醒鼻涕所以鼻翼泛紅嗚嗚
念期中考所以毛孔粗大(找藉口)

再一張>_<(特地縮小怕被揍

IMG_2613.jpg

進入重點兒~~~~~這是剛拆封新鮮出爐的粉餅!!!(廢話難道是掉進水裡的嗎

 IMG_2617.jpg    

粉撲材質就跟前面分享過心得文的阿佩大大跟板友們講的一樣
軟軟很細緻.....重點是!!!!

重點是!!!非常不沾黏^_________________<
以下是用過之後的圖!

IMG_2619    

我是一個超懶得人 連化妝海綿都懶得洗(反正也洗不乾淨)用髒了就想換新的@___@
遇到這個材質的粉撲覺得是上帝賜給我的天使阿~~~~~~~~

以下是畫一半的臉
IMG_2627.jpg  
應該很明顯哪邊有化過哈哈~~~~

太神奇了吧黑眼圈感覺都輕一半了好扯 

最近想開始走不擦遮瑕膏路線(但才剛跟faceshop團囧)
早上起來化妝真的好痛苦 目標是十分鐘完妝!!!!

接下來是化完全臉的照(擦了遮瑕唇蜜跟超不顯色腮紅哈哈哈)

IMG_2633.jpg  

下雨天很煩 我用電棒卷的瀏海馬上就因為濕氣變得很不卷

劉瀏海真的人生必經的階段阿嗚嗚 

好羨慕長瀏海的人可以一手性感撥瀏海>_______<

 

IMG_2638.jpg  

這張是用過特效的~~~~~~~

推薦大家用pudding camera怎麼拍怎麼美哈哈哈哈好不要臉~

 

因為瀏海實在太醜我好生氣

於是就拿出了殺手鐧電棒卷>>>>>
追求完美的人真是可怕(希望長相可以在完美一點T_T)

最後一張~~~

IMG_2649.jpg  

 

好啦真的最後一張~~~~~讓你們見識瀏海有卷真的差很多後!!!!!!

IMG_2668.jpg  

 

希望趕快有下一團想要跟T________T

明天要期中考嗚嗚 念書去了大家晚安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